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煤要闻
王树东赴蒙陕地区调研集团公司所属企业
日期:2021-10-18 

 

10月11日至15日,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赴鄂尔多斯、榆林调研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深入煤矿、化工等生产建设企业现场,听取了各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汇报。

王树东先后深入现场查看了西北能源公司母杜柴登煤矿、中天合创公司化工项目和葫芦素煤矿、鄂能化公司、蒙大化工公司、北煤机公司装备制造工业园,以及陕西公司大海则煤矿、化工分公司和国家危化品应急救援榆林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生产运营、改革创新、党的建设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生产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工作生活。

在工作汇报会上,王树东对蒙陕地区企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聚焦和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针对下步工作,王树东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六个进一步”重要部署,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紧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科学指导企业改革发展。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落实好国家煤炭保供任务,主动承担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在保证安全合规前提下,积极组织生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四要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加大安全投入,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根基。五要加强经营管控,提质增效、降本增效,着力做好经营风险防范。六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大力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企业效率和效益。七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后备干部培养力度,积极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八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职工群众的关爱力度,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在榆林调研期间,王树东拜会榆林市委书记李春临,市长张胜利,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股份公司首席财务官柴乔林,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马世志,首席专家李晓东,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煤化工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