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所属企业信息公开 / 所属企业信息公开简介
山西华昱黄河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介绍

山西华昱黄河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2010921日。注册资金500万元,经营范围:净化水的生产和供应;供水管网的安装、维修;水管、配件及计量器具销售与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其中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为255万元,占51%,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245万元,占49%;双方共同投资建设的黄河供水工程,旨在解决华昱黄河供水区域内的工业用水,为集团公司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水源保障

本项目工程位于华昱工业园区的西北部,金龙带式传输机输煤专线的东侧。其规模为3md,占地33亩,2011年完成相关报批手续,2012515日土建工程正式开始动工,201311月正式投产运营,总投资12136.55万元,中煤华昱公司出资51%,水务控股集团公司出资49%。

华昱黄河供水工程主要由取水工程、净水工程及输水工程三部分组成。水源从引黄北干线1#到虹华昱分水口通过两条输水管线靠加压进入净水厂,经净水厂处理达到工业用水水质要求后,采用重力流和中途加压泵站联合的供水方式向用户供水,其中原水管线铺设7.78公里,清水管线铺设7.67公里,与华昱园区各大产业用户进水管对接;净水厂分厂前区和生产区,厂前区以综合楼为主体,生产区包括净水生产区(加药加氯车间、格栅配水车间、沉淀车间、清水池)和泥沙处理区(泥沙处理车间)。

根据华昱公司近远期工业用水需求量,确定华昱分水口年引水量986.8万㎡;山西华昱黄河供水公司的成立,不但缓解该地区水资源供需矛盾,还为华昱集团公司经济的快速稳步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水源保障,同时也有利于涵养地下水源,改善生态环境。

 

公司领导

霍建国  董事长

 

组织机构

-

 

企业重大事项

改革发展

-

 

产权交易

-

 

国有资本运营

2022度生产经营信息

2022,华昱黄河供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工作会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强化经营管理,全员发动,深入开展提质增效活动,紧密部署增收、节支、堵漏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供水指标,2022年营业收入264.34万元,较上年169.23万元增加95.11万元。

生产经营数据

指标

2022

2021

2020

产值(万元)

264.34

169.23

169.57

营业收入(万元)

264.34

169.23

169.57

资产总额(万元)

6589.10

6858.61

7197.90

上缴税金(万元)

29.74

26.65

25.74

 

重要人事变动

人事变动信息

-

 

履行社会责任

-

 

安全环保工作

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严格落实华昱公司、万家寨水务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规定,深入贯彻双方股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安全生产为契机,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以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为目标,通过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构建安全长效机制,连续三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为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创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

 

2022年绿色环保工作

-

 

监督检查及整改

-

 

其他按照法律法规应该公开的信息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