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煤炭洗运中心两节期间忙而不乱 抢修任务顺利完成
日期:2020-10-13 

9月30日凌晨3点,洗运中心调度接超越龙华公司报告,元南五输煤支线1302皮带头部栈桥底部被社会车辆撞击,造成栈桥受损,导致元南五皮带紧急停车。接报后,公司分管领导及中心负责人于凌晨4点到达事故现场,查看栈桥的受损情况。经测量,栈桥横向移位约80CM,桥上部分机架变型,皮带边缘划伤6米。

面对此突发事件,该中心紧急启动抢修应急预案,在确保金龙皮带更换2400米带面、102皮带更换滚筒、洗煤车间更换933、941皮带带面、大修4332矸石脱介筛等各项检修工作按计划开展的同时,抽调精干人员、设备同步抢修1302皮带栈桥。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该栈桥于当日下午6时完成抢修,具备启车带煤条件,并于10月1日上午9时正常带煤运行。(张永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