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刘建宇调研房地产公司和公司参控股企业管理情况
日期:2020-10-16 

10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宇带队调研房地产公司和公司参控股企业管理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管理部关于参股企业运营管控情况、集团公司年初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房地产公司运营管理、党的建设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山阴生态生活区项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对标世界一流,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日前,中煤集团印发了《中煤集团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中煤管〔2020〕344号),文件中明确了下一步对标世界一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企业管理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坚决落实上级重要工作部署,对照集团公司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尽快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安排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集团公司年初给我们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指标是针对公司实际制定的,务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建立完善重点工作台账,及时跟踪,抓好落实。针对黄河供水公司明显减亏和玉皇山、南泉湾煤矿减量重组两项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落实方案,确保年底前集团公司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全部完成。要提高前瞻性和计划性,结合公司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有关企业退出,确保完成“两非”剥离专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描绘好企业发展蓝图,推动“六型华昱”建设。

三要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今年以来,公司持续跟进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机关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立交立办、一次办好”和“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的理念,紧盯公司年度重点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四要增强规矩纪律意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增强规矩纪律意识,任何人、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不能抱侥幸心理,所有业务要严格按公司的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办理,把好程序关,算好“两本账”,不添麻烦、不埋地雷,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胡志韬,公司纪委副书记张亚璞,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财务管理部、房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金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