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山西朔州山阴金海洋南阳坡煤业有限公司300万t/a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的公示
日期:2020-12-11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关于印发《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通知的规定,我公司拟报批《山西朔州山阴金海洋南阳坡煤业有限公司300t/a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进行进行公众参与公告。

山西朔州山阴金海洋南阳坡煤业有限公司位于朔州市山阴县山峡村北800m处,东南距山阴县城约35km,行政区划属马营乡管辖。地理坐标为东经112°43′58″112°45′08″,北纬39°44′16″39°44′48″。 井田共由6个拐点圈定。主副井工业场地位于井田正北部,风井场地位于井田东南部。

本次能力核定井下、地面生产设施均能满足产能提升(300万吨/)的要求,不发生改变,评价从现行环保角度完善了污染治理措施。

山西朔州山阴金海洋南阳坡煤业有限公司300t/a生产能力核定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现已形成,现将该报批稿全文(涉密的除外)以及公众参与说明于项目所在地公共媒体网站予以公示。 

附件1:报批稿

附件2:公众参与说明

 

 

山西朔州山阴金海洋南阳坡煤业有限公司

2020年1210

报告书(报批稿).pdf        公众参与说明.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