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
日期:2020-12-15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公司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公司领导刘兴法、刘建宇、乜洪勋、丁飞田、李树朝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兴法在开办仪式上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二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进一步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常学常新,与时俱进。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公司改革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哲学部副主任张志蓬教授授课。他围绕“1”个指导思想、“2”件大事、“3”个核心要义、“4”个战略布局、“5”项基本原则、“6”个发展目标、“12”项重点任务和“9”个远景目标,生动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公司副总工程师任启刚、李生虎,纪委副书记张亚璞及基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近3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侯丽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