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2-15 

12月11日,公司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李树朝出席会议。公司民主党派、无党派、少数民族、信教及归国留学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建宇通报了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及统战工作等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的真实诉求。

刘建宇指出,统战工作是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希望与会人员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一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执行力,自觉落实好公司各项安排部署。二要精诚团结,开展好民主监督,发挥好各自作用,不断为企业发展凝聚人心、增添力量。三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公司“六型华昱”建设奉献聪明才智。

刘建宇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对待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特别是在制定相关制度办法时,要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维护好职工利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纪委副书记张亚璞和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郭俊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