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12-15 





12月11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篇——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和《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刘兴法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研讨。殷东平、徐晓峰、刘建宇、乜洪勋、汪月伟、李秀华、丁飞田、李树朝、胡志韬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企业管理部要对照中煤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针对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制定具体改革举措,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具体任务目标、完成时限、责任部门、责任人、进度安排等,扎实推进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公司副总工程师任启刚、李生虎,纪委副书记张亚璞,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