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刘勇带队来公司调研督导
日期:2021-10-18 



10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勇带队来公司调研督导。公司领导刘兴法、殷东平、沈勇、李生权、丁飞田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刘勇听取了公司1-9月份生产经营、“百日安全”活动以及煤炭保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华昱公司前期的安全、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刘勇就做好安全生产和煤炭保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一是认清安全生产是做好能源保供的前提与保障,清醒判断安全隐患问题。二是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防止照抄照搬,要将长期以来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持之以恒做实做好,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二要切实做好能源保供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把能源保供当做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科学抓好生产组织,在组织严密、生产可靠的前提下,充分挖掘生产潜力,确保将保供增加的产能合理分解到各矿。三是合理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商品煤产出率;加快推进国兴、国强煤业复工复产工作。四是带班领导与技术人员要下沉一线、制定措施,按照市场规则开展外购煤业务。五是全力做好商品煤外运,在保证日均发运3-4列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客户渠道增加商品煤外运量。

刘勇强调,当前能源紧张之际,保供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锻炼磨砺考验干部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确保在能源保供工作中竭尽全力,有所作为。要拿出奖励方案,对在能源保供当中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进行重奖,对没有担当、推诿不落实的干部进行重罚。

集团公司安全健康环保部、生产基建管理部、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公司副总工程师任启刚、李生虎及办公室、生产职能部门、煤炭洗运中心、煤炭运销中心、各煤矿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解清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