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10-18 



公司团委联合信息中心于10月11日至17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及有关要求,相继开展了网络安全签名、宣传海报和手册发放、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培训、网络安全事件攻防演练。

期间,团委与信息中心多措并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贯,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一是强化宣传,凝聚共识。充分用好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平台和载体,通过LED大屏、宣传展板、签名活动等方式加强日常宣贯,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全民共识。二是统筹各方,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的牵头部门作用,协同各单位、部门共筑网络安全“防火墙”。三是人人参与,安全用网。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自觉加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防护知识技能的学习,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李艳华 杜培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