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公司十项措施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加强疫情风险防范紧急通知要求
日期:2021-11-15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迅速开展涉疫情况处置切实加强疫情风险防范紧急通知》要求,华昱公司立即行动,多措并举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迅速响应两级公司要求,启动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阻断风险传播途径,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二是全面开展梳理排查。恢复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管辖人员(包括托管方、合作方人员)全面开展摸底排查。三是实施全员监测。全面开展健康码、行程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等,强化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和个人行程动态管理,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四是强化生产、办公场所管理。严格管控生产、洗选、运输等各环节,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会议、调研、检查等必要集体活动要全员佩戴口罩。五是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将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煤炭保供摆在同等重要位置,确保煤炭保供工作不受影响。六是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区域通风换气和环境消杀,坚持错峰错时就餐。七是加强员工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离企,并暂停返乡探亲;省外出差及探亲返回人员一律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八是加大外来人员管控力度。严格查验进入公司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原则上不接待人员来访。九是加强企地协同联动。及时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主动汇报涉疫信息,自觉遵守地方政府和疾控部门各项防控规定,加强与当地医疗机构的沟通联系,强化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各类应急资源、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十是强化舆情监控。及时公开公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杜绝出现涉疫谣言等负面舆情,维护企业稳定大局。(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