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殷东平会见王世杰一行
日期:2021-12-23 



12月23日,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到炫昂建材公司督导安全、环保等工作。殷东平会见了王世杰一行。

座谈会上,王世杰听取了炫昂建材公司及山东誉腾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了企业产能、能耗、安全生产、环保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县直相关部门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保护、企地关系建设等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世杰强调,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守住“三条线”。一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牢记安全工作大于天,安全工作无小事,时刻警钟长鸣,全方位多角度夯实安全管理根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坚决不能触碰环保底线。要正视自身短板和差距,在环境保护工作上多下功夫,为建设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厂区做贡献。三是守住发展生命线。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县的优惠政策,科学合理规划,做大做强企业。四是苦练内功,在提高日常管理上多出力,把该做的做到,该做的做好,为企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五是共建和谐企地关系。企业有困难要主动与乡镇和相关部门沟通,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走进企业,切实关心好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六是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在托管企业做好党建工作要有思路、有想法,大力探索党建工作进班组、进基层有关经验,更好地推动生产经营上台阶。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炫昂建材公司班子、山东誉腾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寇锦芳  宋希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