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维修中心狠抓设备接续助力安全生产与能源保供
日期:2021-12-27 


维修中心立足安全生产现场实际,强风险管控、精设备维修维护、优现场生产组织,用心用力打好设备接续现场安全正规作业“攻坚战”。

按年度维修工作计划,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该中心需要完成五家沟煤业工作面部分设备升井换向并紧急维修任务。五家沟煤业设备自11月20日开始依次升井,然而天公不作美,天气突然降温至零下10多度,室外滴水成冰,设备升井后便迅速上冻,且设备煤泥量较大,连接件上冻给维修拆解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保证按时完成检修任务,维修车间提前梳理各项检修所需材料,科学制订检修计划,倒排工期,顶着严寒在室外使用传统的水洗、火烤的方式作业,一锤一锤、一铲一铲将设备拆解、清理出来,仅用七天时间,便完成了五家沟煤业工作面设备的配套和接续工作。(王永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