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所属企业信息公开 / 所属企业信息公开简介
山西华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介绍

山西华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隶属于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具有二级开发建设资质。公司现位于朔城区南垣西街与怡西路交汇处北100米路西,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立足“拓宽市场,创优质量,打造品牌”的经营战略,在朔州市政府和人民的关怀支持下,凭借雄厚的实力,一流的精英团队,科学的经营管理,不断扩大了房地产市场的占有率,企业得到了全面发展和壮大,成为了朔州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房地产公司现有职工4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 90% 以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租赁;销售建筑材料、装修材料、水暖电器。

 

公司领导(企业主要负责人)

分董事会、领导班子(党委、经理层)

胡志韬   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

王建国   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

 

组织机构

房地产共设置领导管理层、开发部、办公室、销售部、工程技术部、经营部、党群工作室、财务部等7个部室。

 

 

企业重大事项

重点项目

开发了朔州宾馆项目,填补了全市五星级酒店的空白,被评为“山西省优良工程”;开发了朔州老城一期项目与朔州老城二期项目;开发了府溪苑工程项目;开发了朔州总部基地项目,被列为“山西省重点工程”;开发了山阴生态生活区项目,被列为山阴县百项重点工程之一。

 

改革重组

-

 

产权交易

-

 

 

国有资本运营

2022年度生产经营信息

2022年房地产公司一方面继续完善在建项目的后续工程,另一方面加快现有产品存量的销售去化,把开展“节支堵漏、降本增效”作为贯穿房地产生产经营全过程的长期任务,积极盘活闲置地块,加快资金回笼。2022年房地产营业收入1558.29万元,上缴税费1571.13万元;2021年房地产营业收入为23087万元,上缴税金1313万元;2022年营业收入比2021年同比减少93.25%,2022年上缴税金比2021年同比增加19.66%。

 

 

安全环保工作

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在安全方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阶段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工作考核力度,实现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全年未出现一起安全、质量事故,无农民工上访事件,全年未发生相关部门环境质量通报事件。

在生产方面,2022年继续加强整体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对标标准化工地,做到提前总体规划,分区按步实施;重点进行工程质量精细化的管理,推进规范化施工现场建设,极力按照公司打造高标准、高质量、优美环境小区的工作要求进行质量控制;加强对施工进度的管控,做到按总进度计划布局,月进度计划实施控制,周进度计划监督调差的方法,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2022年绿色环保工作

-

 

 

监督检查及整改

-

 

 

其他按照法律法规应该公开的信息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