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所属企业信息公开 / 所属企业信息公开简介
山阴炫昂建材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介绍

山阴炫昂建材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是中煤集团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中煤华昱公司旗下一个建材企业,注册资本1.5亿元,总占地面积21.69万平方米。公司建有一条2500吨/天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既是中煤华昱公司推进循环发展的优势项目,也是省市县各级政府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重点项目。

该生产线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自动化控制技术,采用新型干法窑外分解新工艺生产水泥。公司主营业务为水泥生产及销售,年设计水泥产能130万吨,水泥主要产品包括粉煤灰硅酸盐水泥(PF32.5水泥)和普通硅酸盐水泥(PO42.5水泥)。

该生产线全年可消化煤矸石及电厂粉煤灰、粗灰、脱硫石膏等废弃物30万吨左右,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既为产品生产提供了雄厚的资源保障,更为华昱园区进一步提升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再添一大亮点。

2019年底,按照华昱公司统一安排,对公司转换经营模式,采取对外承包经营,人员已分流安置,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对外承包,承包期限10年,总承包费4.3亿元。目前持续停产,正在办理解除承包关系事项。另外,为进一步剥离非主业、亏损企业,目前正在积极开展股权处置工作。

 

公司领导

范   党支部书记

闫继东  总经理

 

组织结构

-

 

资质荣誉

●证件证书

1.营业执照

2.采矿许可证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排污许可证

 

●企业荣誉

-

 

企业重大事项

重点项目

-

 

改革重组

-

 

产权交易

-

 

国有资本运营

生产经营数据

-

 

重要人事变动

人事变动信息

-

 

人员招聘信息

- 

 

物资采购与招标

物资类    工程类    服务类

https://ego.chinacoal.com/#/

 

安全环保工作

安全生产

●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

 

绿色环保

-

 

●2022年绿色环保工作

- 

 

监督检查及整改

外部监督检查情况

-

 

内部监督检查情况

  -

 

其他按照法律法规应该公开的信息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